关于文物保护工程资质证书更新法定代表人的咨询

2023-07-31 16:05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留言时间:2023-07-19

  来信内容:文物保护工程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变更如何更新资质证书

  答复时间:2023-07-20

  答复单位: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到,关于您咨询的问题,按照国家文物局公布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资质管理办法(试行)》第二十八条:在资质证书有效期内,文物保护工程施工单位名称、地址、法定代表人、经济性质等发生变更的,应当在工商部门办理变更手续后三十日内,到文物保护工程资质证书发证机关办理资质证书变更手续。原证书应交回发证机关注销。第二十九条:办理名称、地址、法定代表人、经济性质等变更手续的,应当提交以下材料:

  (一)资质证书变更申请;

  (二)资质证书原件;

  (三)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文件;

  (四)一级施工资质单位办理变更的,应提交所在地省级文物主管部门初审文件。具体办理可以通过我局“一网通办”提交材料,网址:https://zwdt.sh.gov.cn/govPortals/municipalDepartments/SHLYSH,也可以直接向我局政务服务中心线下递交材料,电话:33394000,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中山南二路2419号。特此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