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9-04-04 09:36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各有关单位:

  现将《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办科教发[2019]14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开展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通过“文化和旅游部科技项目申报平台”进行网报,按照《2019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组织实施工作方案》要求,在线填写《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申报书》,将申报书在线打印一式二份,于2019年3月5日前加盖公章寄送至我局,逾期不予受理。

  二、我局将对申报单位提交材料组织形式审查和评审,择优推荐5个项目报送至文化和旅游部。

  特此通知。

  

  附件:?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1月29日

 

(联系人:毛占刚  电话: 23128091  邮箱:mzg@scrft.com

地址:四川中路276号  邮编:2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