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于支持上海旅游业提质增能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

2021-05-25 15:19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对旅游业的影响,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上海旅游业复苏,积极发挥旅游业稳增长、保就业、促消费作用,在2020年实施上海旅游助企纾困措施的基础上,着眼上海旅游业新发展阶段、新特点、新需求,加快培育旅游产业新高峰、新动能、新优势,为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建设贡献更大的旅游力量,现提出促进旅游业提质增能支持措施。现将《关于支持上海旅游业提质增能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就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可以将书面意见直接寄送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

  来信地址:上海市大沽路100号,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产业发展处,邮编:200003

  电子邮件地址:shwhcy@126.com

  二、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23日。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