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证书”及“全国导游员等级证书”遗失证明开具的通知

2022-08-05 10:43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本市相关导游人员:

  导游员在上海市参加考试并获发“全国导游资格证书”和“全国导游员等级证书”,如所持以上证书遗失可以申请开具遗失证明(证书不予补办)。办理事宜如下:

  一、报送材料

  1.《遗失证明开具申请表》(见附件)打印版,“申请人签名栏”需手写签名。

  2.申请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申请人近期同底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片2张(一张粘贴于表格照片栏)。

  二、报送方式

  2022年8月22日至31日报送材料快递送至:上海市文化旅游公共服务和人才服务中心(徐汇区岳阳路44号304室钱老师收,电话:021-64278221)。不接收现场报送材料。

  三、证明领取

  快递寄回。依照《遗失证明开具申请表》填写的“收件地址”,15个工作日后快递接收遗失证明(顺丰到付)。

  四、其它事项

  1.遗失证明开具不收取费用。

  2.咨询电话:021-64278221。


  附件:《遗失证明开具申请表》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