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首届“建筑可阅读”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征集通知

2020-12-24 15:42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全面落实李强书记“要高度重视城市文化、工业遗存等发掘保护,做好活化利用”的指示精神,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上海市首届“建筑可阅读”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于2020年12月24日正式开启,依托上海开放的1039处建筑和16个夜游好去处,面向全市征集开发并设计能够积淀“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上海城市精神,彰显“开放、创新、包容”的上海城市品格,承载红色文化、海派文化、江南文化交相辉映的上海文化特质的“建筑可阅读”伴手礼产品或者创意设计稿。具体赛事要求详见附件。

  电子邮箱:  jzkydds@163.com  

  联系电话:    54260529       


  附件:1.上海市首届“建筑可阅读”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征集规则

     2.上海市首届“建筑可阅读”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应征者报名表

     3.上海市首届“建筑可阅读”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应征者承诺书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