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的通知》的通知

2019-10-09 06:45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上海广播电视台:

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的通知》(广电办发﹝2019﹞219号),总局近日对2019年第二季度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予以公布。你台《长江之恋——长江流域十二省市联合大直播》获得优秀电视新闻作品。

现将通知转发给你台。请你们认真学习优秀新闻作品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创作推出更多广播电视新闻精品力作,不断提高新闻节目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广播电视舆论引导能力。

特此通知。


附件:《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的通知》(广电办发﹝2019﹞219号)


上海市广播电视局

2019年9月16日


  (联系人:周培雯  联系电话:2311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