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建筑遗产保护利用示范项目宣传推广项目招标信息表

2021-11-22 15:58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采购主体

文物保护管理处 

项目名称

上海市建筑遗产保护利用示范项目宣传推广 

联系人

 袁斌

联系电话

 23118258

项目预算

 19万

项目类别


项目周期

2021年12月8日至12日

投标截止日期

2021年11月25日

项目需求信息

1、项目情况介绍

1986年12月8日,上海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今年12月8日为上海被国务院公布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35周年。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宣传推广上海建筑遗产保护利用成果,拟委托一家专业的第三方,承担上海市建筑遗产保护利用示范项目宣传推广暨上海市被国务院公布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35周年庆活动,通过线上宣传、线下展览展示、公众讲座、专家座谈等多种形式的系列活动,讲述城市文化历史,弘扬城市人文精神,开展城市历史文化和文物古迹相关故事的内涵挖掘和宣传推广。

第三方将具体负责承担整个活动的媒体宣传、专家邀请、联络、采访、编辑、会务等活动组织工作,负责整个活动的场地和配套设备租赁、相关线上宣传主视觉海报以及线下展板的设计制作、编印相关活动内容手册等。

2、对供应商的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项目结项要求

完成此次“上海市建筑遗产保护利用示范项目宣传推广暨上海市被国务院公布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35周年庆”活动的全部内容,生动鲜活的讲好上海这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悠久历史和丰富资源,宣传推广展示本市建筑遗产保护利用领域的优秀示范案例。

点击下载《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采购项目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