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品质旅游等宣传品、宣传视频制作推广项目招标信息表

2021-10-08 13:30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购买主体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项目名称

文明旅游、品质旅游等宣传品、宣传视频制作推广

联系人

潘晓艳

联系电话


项目预算

50.00万元

项目类别

服务类

项目周期

1年

磋商时间

2021年10月18日

项目需求信息

1、项目情况介绍

本项目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品质旅游等宣传品、宣传视频制作推广为主要内容,由成交人负责对本项目的编辑制作实施总体策划、设计、素材收集、编辑制作及投放推广,并确保所制作的内容符合采购人、行业规定及国家相关法规。内容涉及:1、文明旅游视频制作;2、文明旅游移动端宣传;3、文明旅游线上推广;4、文明旅游线下推广;5、文明旅游纸质宣传品制作。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2、对项目承接方的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3、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型企业。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投标。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需附以下材料:

6.1 营业执照或等同合法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6.2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二选一,应有法定代表人签字、应有正确的项目名称及编号,原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6.3 法定代表人及投标代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6.4 中小企业声明函(原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项目结项要求

详见商文件规定及商务合同。

4、成交服务费等费用

按《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发改委计价格〔2002〕1980号)所规定的服务类招标的收费标准,依据成交金额向成交人收取成交服务费。

5、磋商流程:

(1)报名资料准备、现场验证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21年10月08日下午13:30起至2021年10月15日下午13:30按第二项第六条规定准备报名材料。

(2)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8日13:3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8日13:30。

(3)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投标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46-148

开标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46-148,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应携带的材料参加开标。

(4)开标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纸质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2份,Word版本电子文件1份(U盘或光盘形式)

纸质投标文件与电子投标文件载体(U盘或光盘),不予退还。

(5)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上海科博商务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46-148

联 系 人:陈懿婷/张琳

电    话:021-68882058-21、12


点击下载《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采购项目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