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申报2018年“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的通知》的通知

2018-05-22 02:24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各有关单位:

  现将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申报2018年“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的通知》(沪科基金[2018]4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申报工作。

  请各单位登录上海科普奖网站奖项申报系统,在网上进行填报,申报账号及密码可向我局申请。并将由网络正式提交的申报表、附件及证明材料原件的合订本等书面申报材料2套于2018年6月19前报送我局。如有项目成果的原始材料(如最新出版的科普图书、影视作品光盘、音像制品或可以证明实物的图片等)须提供2套。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申报2018 年“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的通知

 

                             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2018年5月21日

 

 

(联系人:毛占刚     联系电话:23128091

地  址:四川中路276号  邮编:2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