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持证机构统计工作咨询的通知

2020-09-16 10:50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本市有关《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持证机构:
  为方便本市《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各持证机构执行《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统计调查制度》,做好2020年第三季度的统计报表,定于9月17日(周四)线上举行2020年第3季度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统计工作咨询,相关事项如下:
  一、咨询对象:2020年9月17日以前取得《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的机构;
  二、咨询服务事项:《广播电视统计和网络视听统计调查制度》(见附件);
  三、上报时间:第三季度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统计季报上报截止时间为10月10日。
  四、网上直报的网址:gdtj.nrta.gov.cn
  五、其他广播电视统计咨询可通过caobin@scrft.com邮箱,或电话23118106联系;
  六、具体机构业务事宜,请加入QQ群“693373432”联系我局传媒机构管理处。


  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统计调查制度

                        上海市广播电视局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