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关于征集 “十三五”文化科技发展规划思路建议 和重大科技需求的函》的通知

2014-10-30 08:16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各有关单位: 
 
  现将《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关于征集“十三五”文化科技发展规划思路建议和重大科技需求的函》(科技函[2014]54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按照通知的建议与要求,提出“十三五”文化科技发展规划的思路和重大科技需求。
 
  请将“十三五”文化科技发展规划的思路和重大科技需求建议材料于2014年12月5日前报送至我局(书面材料加盖公章邮寄,电子文档发联系人信箱)。
 
  特此通知。
 
  附件: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关于征集“十三五”文化科技发展规划思路建议和重大科技需求的函
 
  (联系地址:四川中路276号  邮政编码:200002 
  
  联系人:王学勇 毛占刚    联系电话:53088177
 
  Email: wgjkjc@163.com    kjc@scrft.com)
 
 
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2014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