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报名!我们的“政府开放日”走进中华艺术宫,体验老百姓自己的美术展

2023-07-28 09:10 来源: 乐游上海

  为进一步畅通政民沟通渠道、搭建为民服务桥梁,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增进市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了解,提升政府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升上海城市软实力。

  

8月17日(星期四)9:30-11:00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

  活动主题:

  美术策展等侬来  艺术梦想助你圆

  带您走进中华艺术宫,体验老百姓自己的美术展!

  活动地点:

  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地址:上南路205号)

2.jpg

  “打造100个‘社会大美育’课堂,推出5000场艺术普及教育活动”被列入2023年上海市为民办实事项目,旨在将更多专业艺术资源转化为社会美育资源,为市民提供高质量的公共艺术教育供给,满足市民大众高品质生活需求。本市各博物馆、美术馆、剧场、院团等专业场馆和机构纷纷推出美育活动,为市民开展优质艺术教育和体验活动。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将带您欣赏一场“素以为绚”的美术展。展览由6位来自平凡岗位的普通人策划,他们用自己的视角,以及自己对美的理解,呈现了特色鲜明、与众不同的作品。

3.png

参观中华艺术宫“素人策展计划”美术展览

与策展人互动交流

对中华艺术宫、上海“社会大美育”计划及文旅公共服务工作

提出意见建议


  活动招募:

  即日起至8月10日10:00在“乐游上海”微信公众号评论区留言,说出你想参加的理由,乐乐将招募15名热心市民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具体安排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