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行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上海考区)的公告

2021-11-03 18:20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接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通知,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上海考区)延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原定于2021年11月6日举行的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笔试),11月20、21日举行的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面试)延期举行,具体举行日期另行通知。

  2.由于考试延期,考生无需进行原定考前的核酸检测。

  3.11月16日前,考生因考试延期决定不再继续参加考试的,可申请办理报名费退还。具体退款流程及操作说明请关注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网站上海首页的相关公告。

  4.后续考试安排情况将以公告、短信形式告知考生。因考试安排调整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广大考生配合本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特此公告。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