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化市场轻微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免罚清单(二)(征求意见稿)》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

2021-10-19 20:25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海市全面深化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深化文化市场领域包容审慎监管,激发文化市场活力,不断优化更具国际竞争力的营商环境,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需要在去年公布的《文化市场轻微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免罚清单》的基础上,根据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规章的相关规定,制定《文化市场轻微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免罚清单(二)》。现将《文化市场轻微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免罚清单(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就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可以将书面意见直接寄送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

  来信地址:上海市永嘉路383号,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执法总队法规教育处,邮编:200031

  电子邮件地址: shwenhuazhifa12318@163.com

  二、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26日。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