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评选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四届动漫奖的通知》的通知

2021-07-08 10:15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各相关单位:

  现将《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评选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四届动漫奖的通知》(办产业发〔2021〕122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开展奖项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和奖项要符合文化和旅游部申报要求,对不符合申报要求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

  二、申报单位认真填写《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四届动漫奖申报表》,纸质版盖章后于7月22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和光盘/U盘)一式5份报送至上海市动漫行业协会。

  三、联系信息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345号东方世纪大厦1701室。联系人:黄山18820773523,邮箱:shaca2012@163.com,shwhcy@126.com

  申报咨询:余菲菲 23118172

  特此通知。


  附件: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评选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四届动漫奖的通知(办产业发〔2021〕122号)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