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申报2021年“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的通知》的通知

2021-06-04 16:15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各有关单位:

  2021年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申报工作已正式开始,现将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申报2021年“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的通知》(沪科基金[2021]2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申报工作。

  2021年上海科普奖设“科普杰出人物奖”、“科普贡献奖”、“科普成果奖”、“科普传媒奖”、“科普管理优秀奖”、“优秀科普志愿者奖”、“健康科普奖”、“青少年科技励志奖”及提名奖。拟申报的个人或组织可联系文旅局信息科技处申请申报账号及密码,并登录上海科普奖网站(www.shkpj.org.cn)奖项申报系统,在网上进行填报。网络申报工作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24日。

  同时,书面材料也请于2021年6月20日前报送文旅局信息科技处。申报材料包括:书面申报材料 1 套(申报表、附件及证明材料原件的合订本);如有项目成果的原始材料(如最新出版的科普图书、影视作品光盘、音像制品或可以证明实物的图片等)须提供 1 套实物。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申报2021年“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的通知》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06月1日

  (联系人:王学勇 何潇 电  话:23118309,18917701131

  地  址:大沽路100号909室  Email:kjc@scr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