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公示第六批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拟认定名单的公告

2020-09-14 15:27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为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队伍建设,有效保护和传承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根据《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管理办法》(沪文广影视规[2018]1号),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了第六批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的推荐认定工作。
  在全市各区和有关单位推荐申报的基础上,市文化和旅游局经组织评审、审议,形成了第六批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拟认定名单,共148 名。
  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第六批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拟认定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20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进行实名反映。

  异议受理单位: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古宜路125号
  邮政编码:200235
  联系电话:54244133、542441178
  电子邮箱:shzx4133@163.com
  
  附件:第六批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拟认定名单(共148 名)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