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公示上海市“非遗在社区”示范项目和示范点 拟入选名单的公告

2020-05-18 14:11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非遗在社区”是文化和旅游部非遗司2017年底在上海开展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社区传承传播试点项目。为总结宣传“非遗在社区”工作成果,强化示范引领,树立优秀典型,我局组织开展了全市“非遗在社区”示范项目和示范点评选活动。经基层推荐、网络推选、专家评审和评选领导小组审议,形成了2019-2021年度上海市“非遗在社区”示范项目(19个)和示范点(14个)拟入选名单。

  现将2019-2021年度上海市“非遗在社区”示范项目和示范点拟入选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5天,自即日起至5月22日止。

  特此公告。

  联系单位: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非物质文化遗产处

  通讯地址:黄浦区大沽路100号

  邮    编:200003

  联系电话:23118219



  附件:2019-2021年度上海市“非遗在社区”示范项目和示范点拟入选名单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