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参加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奖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0-04-17 15:22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沪广电发[2020]9号

本市各制作机构: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承办的2017-2019年度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奖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参加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奖工作的通知》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的评选要求和报送方式,进行参评申报。
  根据《通知》要求,申报材料《参评剧目推荐表》须经省局有关部门组织初审,由省局负责人签字,加盖局公章。请各申报单位于2020年4月30日前将《参评剧目推荐表》正式表格寄送至我局电视剧处,以便组织相关初审工作。
  联系人:唐丹妮、邹旻霏
  联系电话:23118238、23118250
  联系地址:大沽路100号701室,200003


    附件:《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参加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奖工作的通知》



                                                      上海市广播电视局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