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关于申报2019年度文化艺术和旅游研究项目信息化发展专项的通知》的通知

2019-04-17 06:24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各有关单位:

  现将《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关于申报2019年度文化艺术和旅游研究项目信息化发展专项的通知》(科教函[2019]2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开展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内容:支持“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相关信息化技术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创新应用发展;支持对文化和旅游资源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开发及应用;支持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服务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全面赋能。

  二、申报单位将《文化艺术和旅游研究项目信息化发展专项申报书》(一式三份,含电子版)于2019年5月5日前加盖公章寄送至我局,逾期不予受理。

  三、我局将对申报单位提交材料组织形式审查和评审,择优推荐3个项目报送至文化和旅游部。


  特此通知。


  附件:?1.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关于申报2019年度文化艺术和旅游研究项目信息化发展专项的通知

     2.文化艺术和旅游研究项目信息化发展专项申报书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4月16日


(联系人:毛占刚 电话:23128091  地 址:四川中路276号 邮编:200002 E-mail: mzg@scr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