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演出经纪机构许可相关问题的咨询

2022-06-24 10:59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留言时间:2022年6月13日

  来信内容:公司有3位演出经纪资格证才可以申请演出经纪机构许可,如果有一个人离职,对这个证有影响吗?明年7月到期需要续的话,有什么流程呢?

  答复时间:2022年6月13日

  答复单位: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到,关于您咨询的问题,公司有3人专职演出经纪资格证才可以设立演出机构,如公司3人中有人要离职,对公司的演出机构设立有影响,需要补充一名持证经纪人并办理变更手续,确保同时三名有公司缴纳公积金的经纪人在职。发生人员变化应尽快办理变更手续。

  明年7月公司的演出经纪机构许可到期,请提前一个月进行办理延续,具体资料详见上海市“一网通办”网页办事指南或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网站“一网通办”栏目。可在“一网通办”网站中搜索“设立演出经纪机构许可(非涉外项目)延续”查询所需提交材料,办理咨询电话:33394010、33394061、33394023。特此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