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上海举办营业性文艺演出报批资料的咨询

2021-06-25 19:06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留言时间:2021年6月24日

  来信内容:您好:请问现阶段上海剧场内举办营业性文艺演出报批,最新需要提供的报批材料中,内地演员是否必须要求提供新冠疫苗注射证明?根据文旅局之前回应,要求最新报批文件中提交所有演员的疫苗注射证明。新冠疫苗属于国家非强制性要求注射的药物,为何强制性要求演员提交注射证明? 另外,个别演员符合疫苗注射禁忌症,文旅局也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对于无法接种的人群该如何提交材料。强制性要求演员提供该证明才可以进行报批申请,不符合常理。期待答复。

  答复时间:2021年6月25日

  答复单位: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答复内容:您好!来信收到,关于您咨询的问题,静安区文化和旅游局表示,演出申报材料按条例清单准备,虽要求加强防疫防控各项措施,但演出申报材料不强制要求提供疫苗接种证明。特此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