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四行仓库前台工作人员投诉和建议的回复

2020-11-24 17:29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留言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来信内容:去前台咨询,客服人员不起立迎接就算了,低头玩手机;咨询过程中,话没问完就打断;语气中,优越感太强,没有礼貌用语。建议该单位对员工进行服务态度培训,上海是国际大都市,工作岗位上代表的不是个人。

  答复时间:2020年11月22日

  答复单位: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答复内容:您好,来信收到,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四行仓库纪念馆接到投诉后,即刻问询当事客服人员,经调查确认当天客服人员存在不规范接待服务的行为。针对此次投诉事件,纪念馆高度重视,随即对客服人员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要求当事客服人员思想上应起重视,端正服务态度,对每一位观众传达服务至上的理念,当事客服人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积极改正,避免此类现象再次发生。通过此次投诉件,纪念馆将引以为鉴,进一步加强客服人员的规范服务、礼貌礼仪等方面培训,进一步强化客服人员日常管理。感谢您的来信,特此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