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这个美术馆邀您“月下逛展”

2021-10-15 13:35 来源: 上海长宁

  程十发美术馆现已开启2021年度第四场“美术馆之夜”活动,届时除了能月下逛展,还在美术馆的三楼露台开设临时露天电影院,邀请市民登高观影,感受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露天电影

  此次露天电影安排了三部经典影片,分别是  《喜临门》《永不消逝的电波》《大闹天宫》,并且还邀请到两名导赏员与现场的观影者分享影评观点,更加深入了解这些经典影片。

  观影时间安排:

  10月14日18:00 《喜临门》

  10月15日18:00 《永不消逝的电波》

  10月16日18:00 《大闹天宫》

  (活动场馆开放至21:00,20:00停止入馆)

  活动地点:程十发美术馆3楼露台(如遇雨天,地点将转至B1报告厅。)

  报名方式:上海长宁微信公众号预约报名。

  活动提示:请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夜游展馆

  美术馆举办“敢教日月换新天——新安江水电站创作专题展”线下答题活动,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4日结束,无需线上预约,开馆期间到馆即可至服务台领取答题卡参与活动,可赢取美术馆各种精心设计开发的文创产品。同时,报名者还可以参观“敢教日月换新天——新安江水电站创作专题展”、“江山如画——上海中国画院藏毛泽东诗词主题作品展”、“献给生活——上海中国画院藏程十发作品陈列”以及“海屋星迹——程十发的艺术人生”共五个主题展览。

  夜游美术馆预约须知:

  1.夜间开放采取实名全预约制,仅接受个人预约。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根据提示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生成的二维码请妥善保存,并在入馆时向工作人员出示二维码扫描确认。

  2.入馆前观众须出示本人实时“随申码”,并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3.请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4.疫情防控期间,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馆方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