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国产纪录片推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2-03-20 15:45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沪广电发〔2022〕3号

  

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教育电视台、各区融媒体中心、各相关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

  近日,我局收到《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国产纪录片推优工作的通知》(广电发【2022】46号)(以下简称《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做好优秀国产纪录片推优工作。

  根据总局通知要求,2022年对应四季度分4批推荐,各机构向我局提交申报材料的截止日期分别为:第一批,2022年4月1日;第二批,2022年7月1日;第三批,2022年10月1日;第四批,2023年1月1日。申报材料包括汇总表、推荐表、视频文件及作品海报,并同时进行网上申报。

  凡纳入总局推荐播映的优秀国产纪录片,尤其是中国梦主题纪录片,上星综合频道、纪录片专业频道、科学教育类专业频道,以及各级电视台纪录片栏目,应予以优先安排播出。

  特此通知。


  附件: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国产纪录片推优工作的通知(广电办发【2022】46号)及其附件


  上海市广播电视局

  2022年02月25日

  (联系人:夏轶锴 联系电话:2311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