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刘涛陈龙东方卫视春晚重聚,邀您一起共赴新春!

2024-02-07 14:30 来源: 东方卫视

  祥龙昂首,万象启新。由光明乳业独家冠名的《春满东方 龙耀追光·2024东方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19:30准时与全国观众相见,届时晚会将以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出华夏文化的闪耀光辉,以及人民群众强大的生命力和创造力,带领大家开启崭新一年。

  此次东方卫视龙年春晚邀请到了胡歌、刘涛、陈龙、虞书欣、岳云鹏、陈楚生、周深等演员、歌手同台演绎,为大家带来精彩节目。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许美静、罗小罗和小廖同学将在舞台上倾情献唱,三位“小巷总理”代表雷国兴、俞浩泉、吴菊玲也特别受邀来到东方卫视龙年春晚舞台,为观众送上新年寄语。

  胡歌刘涛陈龙老友重聚

  岳云鹏陈楚生跨界搭档

  今年东方卫视龙年春晚的惊喜之一,便是胡歌、刘涛、陈龙三位多年老友在舞台上重聚,与大家共度新年。从2006年的《少年杨家将》到最近热播的《繁花》,同为上海人的胡歌和陈龙已相识近二十年,让人感叹友谊深厚;二人与刘涛同台送祝福,也仿佛梦回《琅琊榜》时期。凭借《苍兰诀》《月光变奏曲》等作品深受大家喜爱的青年演员虞书欣,在去年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舞台上用甜美嗓音征服了现场观众,今年在东方卫视春晚的舞台上,她亦将用青春活力同观众一起喜迎龙年。

东方卫视春晚1.jpg

东方卫视春晚2.jpg

  东方卫视的老朋友岳云鹏今年再次回归东方卫视春晚舞台,继续为大家带来欢笑。曾在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中夺得冠军的岳云鹏,一直在用相声和影视作品收集观众的笑与泪。曾获得音乐节目冠军的陈楚生,对音乐也始终坚守初心、怀揣热爱。在由岳云鹏担任主理人的东方卫视《今晚开放麦》中,陈楚生大方分享自己的生活与音乐,给观众带来了无限欢乐。此次两人再次相聚在东方卫视龙年春晚,相信他们将会为观众带来反差十足、耳目一新的喜剧作品。

东方卫视春晚3.jpg

  实力歌手周深此次也带来真情一曲,他将用极具穿透力的清亮嗓音感染众人,在梦幻舞台上开启“追光”之旅。以极具反差的表演风格、贴近大众生活的原创歌曲而闻名的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将在春晚舞台上进行气势磅礴又走心走情的合唱表演。将经典老歌唱出自己味道的上海街头歌手“8090组合”——罗小罗和小廖同学,这一次也唱到了东方卫视的春晚舞台上,将和新加坡歌手许美静组合献唱。三人携手,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东方卫视春晚4.jpg

东方卫视春晚5.jpg

东方卫视春晚6.jpg

  人民城市为人民

  “小巷总理”来相会

  2023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上海考察指导并作重要讲话,为上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作出战略指引、注入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在新征程上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在上海各区各镇的街道中,正有着这样几位心系群众、扎根人民的“小巷总理”。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安丘居民区党总支书记的雷国兴,五年来将垃圾分类这件“关键小事”作为社区的“民生大事”来抓,通过“小聚场工作法”、垃圾箱房的智能化改造和提升等措施,让垃圾分类真正从“新时尚”变成好习惯。普陀区桃浦镇圣都汇居民区党总支书记俞浩泉是一名年轻的90后,身为退伍军人的他战斗作风十足,曾多次为大家解决小区道路过窄等实事儿。徐汇区龙华街道红馨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吴菊玲,秉持儿女之心带领居民群众共同推动社区旧改攻坚,实现龙华新村焕新蝶变,带头走“四百”、访民情、解民忧,真正把服务做到群众心坎里。三位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基层干部也将在东方卫视龙年春晚的舞台上,为大家送上诚挚的祝福。

东方卫视春晚7.jpg

  龙年新气象,祝福送万家。2024年2月10日大年初一19:30,东方卫视、百视TV《春满东方 龙耀追光·2024东方卫视春节联欢晚会》,邀你一起共赴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