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枪手》周日登陆新闻综合频道

2021-07-23 17:33 来源: 新民晚报

  由陈龙、印小天、章龄之等主演的抗战剧《热血枪手》将于本周日登陆新闻综合频道,该剧讲述了留洋爱国青年马亮成(陈龙饰)在“七七事变”后回国参加抗日战争,与日军斗智斗勇,一举歼灭敌方骑兵队的故事。

  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后,毕业于法国军校的中国青年马亮成参加了抵抗德军入侵法国的行动,因为在战场上以出色的射击才能而被称为“神枪手”。“七七事变”爆发后,马亮成火速回国申请参战,却被命运捉弄,来到一所交通学校出任高级射击教官。马亮成只得一边悉心培养人才,一边不停请缨。因为性格耿直,说话直率,马亮成处处被排挤。警备司令部军法处长的容逍遥(印小天饰)一直怀疑马亮成的身份,事实上,两人是同母异父的兄弟。

  马亮成的参战请求终于有了回音,被批准参加秘密行动,不料秘密行动小组的组长正是容逍遥。就在边境和日军激烈交火的生死关头,马亮成依靠过人的胆识,破解日军的阴谋与圈套,和容逍遥死里逃生。此时,容逍遥终于解除了对马亮成怀疑,而马马亮成在军医刘迎春(杨香玉饰)的影响下,他毅然投奔苏北新四军抗日根据地,随后歼灭了精心伪装的日军骑兵队,建立奇功。

  这两年,凭借热播剧《琅琊榜》《欢乐颂2》《追捕者》,陈龙一直活跃在观众的视野之中,此次担纲《热血枪手》的“神枪手”,十分令人期待。而曾经的“阳光男孩”印小天在剧中,将大胆挑战“反一号”容逍遥。在追杀日本间谍的战斗中,兄弟间也曾化解心结,数度联手制敌,最终却因为不同的信念追求而势不两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