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节惠民放映开放预约

2021-06-03 17:54 来源: 新民晚报

  三天后,2021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就将拉开大幕。今年的电影展映和电视节惠民放映等活动将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邀约广大市民,共享夏夜影视大餐。

4b90f603738da977f496b04a090186118718e3eb_副本.jpg

图说:第27届上海电视节海报

  其中,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导赏”线下惠民放映活动将于今天中午12时起开放免费预约,6月6日正式开启,在滨港商业中心今潮8弄、金桥国际商业广场、上滨生活广场、松江云间粮仓文创园、奉贤区博物馆、嘉定西云楼六个放映点,共计放映14部、25场海内外优秀电视作品。

  今年的惠民放映片单题材多样、内容丰富,推出了热门电视剧、精品纪录片以及动画剧集等不同类型的电视佳作。在备受孩子们喜欢的动画类节目中,既有堪称国漫上乘之作的《斗罗大陆》《少年歌行之风花雪月篇》,也有陪伴几代人成长的《舒克贝塔》;纪录片部分也是佳作荟萃,其中包括入围本届白玉兰奖的《小小少年》、斩获多个国际大奖的《我的章鱼老师》,以及探讨建筑艺术与时代关系的《安藤忠雄:寄语下一代》等;而聚焦森林公安反盗猎题材的电视剧《猎狼者》、讲述梦想与信念的俄罗斯家庭伦理剧《朴实而幸福》、根据真实事件创作的英国探案剧《荣誉》等,都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追剧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603090525_副本.jpg

图说:往年惠民放映现场

  今年,上海电视节惠民放映将首次走进奉贤新城和嘉定新城。6月6日和6月8日晚上,纪录片《小小少年》主创团队将走进奉贤区博物馆和金桥国际广场,与观众近距离交流。该片跟踪拍摄了一群痴迷于自然、科技、艺术、运动等不同领域且天赋异禀的孩子,记录下了他们为梦想而发光的成长故事。虽然片中的主角都是八九岁的孩子,但他们身上迸发出的能量和创造力却让人惊叹。相信这场见面会,会给前往现场的小小少年们带来启迪和鼓舞。

  今天中午12时起,打开文化上海云首页,进入“惠民放映”专区,或通过“文化云”公众号以及上述六个放映点的公众号,便可对本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导赏”惠民放映场次进行免费预约。本次预约为实名登记,每个手机号每场限预订一张门票。另外,由于滨港商业中心今潮8弄、金桥国际商业广场、嘉定西云楼为露天放映点,如遭遇天气变化导致无法放映,放映活动可能会取消,请观众密切留意以上放映点发布的最新信息。

1000 (1)_副本.jpg

图说:惠民放映排片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