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七季即将开播

2021-04-02 16:34 来源: 文化上海

  东方卫视大型星素结合励志体验节目——vivo《极限挑战》第七季正式官宣定档,4月4日起每周日21点准时与观众见面。本季不仅有“极限男团”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郭京飞、邓伦全员回归,更有黄明昊惊喜加盟。同时,本季以“一起去看幸福”为主题,将展现出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幸福。

图片

  近日公布的概念海报中,一双手即将扣上带有《极限挑战》标志性LOGO的安全带,仿佛下一秒就将开启这场紧张刺激的旅行,给人以无限遐想的空间与期待。接下来将带观众去往哪里?前方又有什么样的旅程正在等着我们?这双手扣上的不仅仅是安全带,更是开启“极限挑战”的新起点。

  此外,《极限挑战》第七季还公开了一张嘉宾阵容海报,极限男团七人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郭京飞、邓伦和黄明昊借助绳子攀登在《极限挑战》标志性的任务箱上,寓意着他们将在新一季克服诸多困难完成一项项任务,最终收获另一面幸福。值得一提的是,海报一经发出,极限男团们也纷纷转发互动,气势满满地表示随时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作为一档已经走过6年的国民综艺,《极限挑战》始终不忘节目初心,致力于为大众带来欢乐和面对生活困难的勇气。本季也仍将坚持“一起去看幸福”的主题,挖掘社会生活的幸福与活力,展现国民综艺的社会担当,呼吁人们努力创造,认真发现并珍惜幸福生活的美好。本周日东方卫视21点档,《极限挑战》第七季与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