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红毯报名启动

2021-03-18 19:34 来源: 新民晚报

  第27届上海电视节将于2021年6月6日至10日举办。“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红毯仪式将于6月10日在沪举行。

  创立于1986年的上海电视节,是具有评奖、市场、论坛、活动等功能的亚洲最有影响力的国际电视交流合作平台之一。作为中国电视行业的知名品牌,上海电视节开展的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白玉兰奖国际优秀电视节目展播、国际影视市场 ·电视市场、白玉兰电视论坛、“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等活动,每年吸引众多嘉宾赴会交流。最新作品评奖播映、行业人士对话互动、剧组项目亮相发布等,则让上海电视节始终备受海内外瞩目。

  历经30多年的品牌建设,上海电视节在业界享有广泛的声誉和影响力。其中,作为上海电视节最重要的板块之一,“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红毯仪式为电视剧佳片新作提供了国际化的展示平台。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今年上海电视节也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国家和上海市关于推进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