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新春过大年,文广演艺一波好戏等你来

2024-02-09 15:39 来源: SMG发布

文广演艺1.jpg

  2024年龙年春节假期临近,为让市民游客更好地感受地道“民俗年”、深度体验“海派年”,上海广播电视台旗下文广演艺集团整合资源优化布局,旗下文艺院团、剧场院线精心策划舞台文艺演出,从2月10日(年初一)至2月17日(初八),长假期间计划演出66场。

  从原版音乐剧到海派滑稽戏,从杂技马戏、木偶皮影到现代话剧、音乐剧、音乐会,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海杂技团、上海滑稽剧团、木偶剧团、轻音乐团以及上海音乐剧艺术中心齐上阵,精心准备了一场场丰富多彩的文艺盛宴,过年期间将一一呈现给广大观众。

  驻场秀《时空之旅2》《欢乐马戏》

文广演艺2.png

  时间:2月10日-17日

  地点:上海马戏城

  上海杂技团从初一到初八,连续演出《时空之旅2》和《欢乐马戏》。精彩杂技节目与“合家欢”马戏表演,让人喝彩不断。

 

  话剧《I Love you》《演砸了》

文广演艺3.png

  时间:2月14日-17日

  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茉莉花剧场

  针对都市青年观演需求,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度身定制音乐剧《I Love you》和经典爆笑话剧《演砸了》,全程笑料包袱“抖”不停。

 

  滑稽戏《欢迎入戏》《哎哟爸爸》

文广演艺4.png

  时间:2月13日-14日;2月16日-17日

  地点:闹猛星空间、兰心大戏院

  由上海滑稽剧团演绎,滑稽戏《欢迎入戏》《哎哟爸爸》传递欢声笑语,陪伴大家过大年。

 

  皮影戏《九色鹿》

  木偶剧《卖火柴的小女孩》

文广演艺5.png

  时间:2月14日-15日;2月16日

  地点:仙乐斯木偶剧场、云间剧院

  上海木偶剧团将演出海派多媒体皮影戏《九色鹿》和童话木偶剧《卖火柴的小女孩》,带领大小观众走进熟悉故事场景。

 

  弦乐四重奏《巴洛克音乐会》

文广演艺6.jpg

  时间:2月12日-14日;2月14日

  地点:浦东美术馆、今潮8弄

  上海轻音乐团演出弦乐四重奏《巴洛克音乐会》和《情人节专场音乐会》,让观众在美妙旋律中迎来新春。

 

  滑稽戏《连升三级》

  开心麻花《财神爷驾到》

  时间:2月14日-15日;2月13日-15日

  地点:兰心大戏院、艺海剧院

  突出欢庆主题,兰心大戏院、艺海剧院分别承接古装滑稽戏《连升三级》、开心麻花合家欢剧《财神爷驾到》以及奥特曼系列舞台剧等租场演出,旨在为市民聚会和亲子互动提供多元选择。

 

  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

文广演艺7.png

  时间:2月12日-13日,2月15日-17日

  地点:美琪大戏院

  风靡全球65年,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春节期间重返上海舞台,用经典音乐与丰富意蕴与市民游客共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