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美丽中华”线上系列推广活动成功举办 向台湾旅游业界展示上海风采

2021-11-05 11:20 来源: 中国旅游新闻网

  11月2日,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以下简称“海旅会”)主办的2021“美丽中华”线上系列推广活动成功举办,以线上方式共叙两岸同根同源的血脉之亲,共谋两岸文化和旅游领域交流合作新篇章。

  作为9个会场之一,上海分会场聚焦“长江之旅”经典旅游主题产品,带领台湾旅游业界、高校代表和相关媒体开启了一场多姿多彩的魔都线上体验之旅。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方世忠在致辞中表示,迈入“十四五”,上海正在全面实施旅游倍增计划和旅游高峰工程,精心打造一批千万级的文化和旅游流量入口,全力打响“上海文化”和“上海旅游”品牌,不断深化国际文化大都市和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建设。

  上海文化资源丰富,历史底蕴深厚,江南文化是其底色,海派文化是其特色,红色文化则是这座城市的亮色。上海拥有500余家文博场馆、剧场剧院和A级旅游景区,每年约有4万场演出、2000场展览精彩呈现,上海国际影视节、上海旅游节、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更是一年一度的全球文化盛会。

上海大剧院.png

  在本次线上推介会上,上海向台湾同胞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其到上海漫游细品,尽情领略上海“处处是景、时时宜游、行行可看、人人共享”的美丽风景,在“东方明珠 魔力上海”发现更多,体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