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电影频道广告播出严重违规问题的通报》的通知

2019-08-12 07:30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教育电视台、各区文化和旅游局、各区广播电视台: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下发《关于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电影频道广告播出严重违规问题的通报》(广电办发[2019]188号)。现将通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各级播出机构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责任落实,严格按照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总局要求播放广告,杜绝侥幸心理,坚决停播各类违规广告并确保不再反弹,切实履行新时代主流媒体的职责使命。同时,各级播出机构要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停止播出影视剧项目非法集资类广告的通知》(广电办发[2019]92号)和《上海市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国庆70周年广告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在播和拟播节目进行全面清理,发现违规问题要坚决整改,杜绝违规行为的发生。各区文旅局要勇于担当,大胆作为,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全面承担起广告播出监管责任。

  特此通知。

  附件: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电影频道广告播出严重违规问题的通报 (广电办发[2019]188号)

 

                             上海市广播电视局

                            2019年7月29日

(联系人:谢婧   联系电话:23128111,189177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