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69家景区(点)、博物馆旅游节期间推出门票优惠活动

2020-09-09 10:32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2020年上海旅游节推出惠民利民活动,吸引更多市民游客感受城市温度。第一波福利:9月12日—18日,全市69家景区(点)、博物馆推出门票半价优惠,名单详见下图。

69家文旅企业推出2020上海旅游节优惠.jpg

  友情提示:
  1、景区(点)门票半价优惠活动仅限9月12日至18日期间,部分景区(点)半价优惠有时间、区域和票种规定,请游客在各景区(点)规定的售票时间内购票参观游览。   
  2、景区(点)半价优惠活动各类门票价格请以景区(点)当天售票窗口公布的价格为准。  
  3、景区(点)半价优惠活动针对儿童、学生、老人、军人、残障人士等的优惠按景区(点)当天售票窗口公布的门票政策执行。   
  4、表格中,迪士尼乐园标注为优惠后价格。
  5、优惠活动期间,部分景区(点)可能出现较长时间排队等候的情况,请游客提前做好出行准备,错峰出行。  
  6、部分景区(点)每周有闭馆日,请游客提前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