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播电视局关于推荐2019年度基层广播电视统计工作优秀集体、优秀个人的通知

2020-02-28 12:38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沪广电发〔2020〕7号 


浦东新区、闵行区、宝山区、嘉定区、金山区、松江区、青浦区、奉贤区、崇明区文旅局,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教育电视台,其它有关单位:

  日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发文《关于推荐2019年度基层广播电视统计工作优秀集体、优秀个人的通知》,将对2019年统计工作扎实有效、成绩突出的基层广播电视统计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现将总局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推荐条件,提出优秀集体、优秀个人的推荐名单,于3月16日17:00前通过传真或邮箱报我局。

  请上海广播电视台通知东方有线,请相关区文旅局通知各区融媒体中心。


  特此通知。


(联系人:曹  斌 

联系电话:23118106、18917701126

邮箱: caobin@scrft.com)


  附:《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推荐2019年度基层广播电视统计工作优秀集体、优秀个人的通知》


                             上海市广播电视局

                            2020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