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市公共文化建设创新项目名录》设计制作项目招标信息表

2020-11-30 10:51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采购主体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项目名称

《2020年上海市公共文化建设创新项目名录》设计制作

联系人

何易 

联系电话

 23118207

项目预算

180000

项目类别

公共文化类

项目周期

40天 

投标截止日期

 12月4日

项目需求信息

1、项目情况介绍

  为深入推进《上海市<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体系的意见>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进一步推动上海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创新公共文化服务形式与载体,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公共文化建设,经过专家认真审议,共推荐出67个2020年上海市公共文化建设创新项目。为全面反映2019年度上海市公共文化建设创新项目风貌,为参与创新项目建设的各方提供信息交流的平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策划并编制《2020年上海市公共文化建设创新项目名录》供学习借鉴。

2、对供应商的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在上海本地注册的合格法人机构,熟悉公共文化建设相关情况,具备大中型出版项目策划经验和资质,能够提供短期内快速策划、采编、统稿、录入、校对、印刷等专业服务,团队能够在项目开展期间适应高强度工作节奏,并对项目执行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具备充分预计和解决的经验能力。

3、项目结项要求

  按时间节点完成《2020年上海公共文化建设创新项目名录》设计制作并印制交付。

点击下载《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采购项目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