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建筑可阅读”建筑全民评活动项目招标信息表

2020-10-10 15:13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购买主体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项目名称

建筑可阅读建筑全民评活动


联系人

陈奕奕

联系电话

 23118259


项目预算

19.9

项目类别



项目周期

2个月

投标截止日期

10月15日

项目需求信息


1、项目情况介绍

  2018年,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在黄浦、徐汇、长宁、静安、虹口、杨浦6个区启动了“建筑可阅读”工作,今年“建筑可阅读”工作从向全市全面推广。为了进一步扩大“建筑可阅读”在市民中的影响力,充分了解市民对上海特色建筑的游览评价和服务改进意见,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拟开展“建筑可阅读,建筑全民评”活动。




2、对项目承接方的要求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上海本地注册的合格法人机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可通过互联网平台运营策划手段,广泛收集市民评价内容;拥有多媒体信息技术,具有图文、短视频等多媒体制作传播能力;在文化旅游产业领域具备行业经验,了解和熟悉上海市建筑可阅读工作。




3、项目结项要求

(1)开展“建筑全民评”线上活动:包括策划主题、打造话题、互动抽奖等,吸引市民游客对上海特色建筑进行点评,并筛选一批优质具有参考意见的评价内容;

(2)出具《建筑可阅读报告》研究报告:将市民、游客对各类建筑的点评内容和反馈进行多维度大数据分析,对优质评价和分享内容重点摘录,综合研究形成报告,并作线上线下发布。

(3)宣传推广“建筑全民评”活动:开展相关媒体报道,推动更多市民、游客参与“建筑可阅读,建筑全民评”活动。






点击下载《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采购项目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