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艾萨克·斯特恩国际小提琴比赛因疫情延期一年

2020-04-21 14:34 来源: 上观新闻

  原定于今年8月4日至25日举行的第三届上海艾萨克·斯特恩国际小提琴比赛,将因疫情延期至2021年。

  2020年恰逢艾萨克·斯特恩诞辰百年,为追忆其践行音乐信仰的一生,致敬并传承其音乐精神,2021年赛事将维持原定名称——2020上海艾萨克·斯特恩国际小提琴比赛。

  本届比赛报名已于1月20日截止,截止时间内成功提交的线上报名仍视为有效,不再接受新的报名。选手预选视频上传时间已于2月28日截止,在截止时间内成功提交的预选视频仍视为有效。同时,预选视频的上传通道将在2021年择期重启,选手可根据情况选择是否需要上传新的预选视频以作替换。在原预选视频上传截止时间前,因受疫情影响而无法如期提交预选视频的选手,也可在视频上传通道重启期间完成上传。预选视频上传截止时间将于今年8月底前公布。

  比赛预选结果将在2021年4月公布,后续赛事将于2021年8月10日至29日在上海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