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海市群文新人新作展评展演结果的公示

2019-07-30 06:36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上海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2019年上海市群文新人新作展评展演活动,于7月1日至7日在上海星舞台举行。本次活动共收到全市各区文化旅游局和有关系统及单位经过选拔报送的参展原创作品145个,举行了10场展评展演。

  经评委会和观察团共同评审,群舞《拔河赋》等7个舞蹈类作品、混声室内乐《暹罗回响》等12个音乐类作品、音乐剧小品《“一个人”的球队》等8个戏剧类作品、苏州弹词《孤岛夫妻哨》等6个曲艺类作品,共33个作品拟为2019年上海市群文新人新作展评展演活动“优秀群文新作”,群舞《花好月圆》、器乐合奏《时间旅者——外滩》、小品《小店高徒》、弹词表演唱《送餐曲》等65个作品拟为“群文新作”,黄浦区文化和旅游局等9家单位拟为“优秀组织单位”(名单附后)。

  现将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7天。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子邮箱(wgjswc@163.com)提交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反映的内容应具体详实,并留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核查。

  特此公告。


  附件:2019年上海市群文新人新作展评展演结果名单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