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度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科技进步奖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2016-01-19 00:57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各有关单位:
    2015年度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科技进步奖经过专家委员会评审,广电部分共评出11个拟获奖项目、文化部分共评出9个拟获奖项目。
    为了保证评奖结果的客观、公正,保护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权益,现对评审结果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公示。截止日期为2016年2月15日。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5年度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科技进步奖拟获奖项目名单(广电部分)
    2.2015年度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科技进步奖拟获奖项目名单(文化部分)
                               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2016年1月18日

2015年度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科技进步奖拟获奖项目名单(广电部分).docx

2015年度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科技进步奖拟获奖项目名单(文化部分).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