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影视局关于公示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上海市拟推荐名单的公告

2015-12-02 09:41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为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队伍建设,有效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暂行办法》以及《文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工作的通知》(办非遗函[2015]537号),文化部于10月下旬正式启动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以下简称“国家级传承人”)的申报工作。

  经自下而上申报推荐,市文广影视局组织专家对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本市推荐人选进行了初评,形成了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上海市拟推荐名单,共35名(名单见附件)。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推荐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7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进行实名反映。

  异议受理单位: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古宜路125号

  邮政编码:200235

  联系电话:54244133、542441178、54244209

  电子邮箱:shzx4133@163.com

  附件: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上海市拟推荐名单(共35名)

  二○一五年十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