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2015-11-21 02:56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财政部等七部门出台的《关于支持电影发展若干经济政策的通知》,繁荣本市电影创作生产,完善上海电影产业链,提升上海电影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根据《关于促进上海电影发展的若干政策》,设立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本资金来源为本市文化事业建设费。根据《关于促进上海电影发展的若干政策》实施细则(2015年版),经评审,2015年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共评出98个资助或奖励项目,为了保证评审结果的客观、公正,现对评审结果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公示时间为2015年11月20日至2015年11月27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提供相关材料并签署实名,发送电子邮件至wgjdyc@sohu.com或直接来信寄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电影处或纪委监察室(地址:四川中路276号,邮编:200002)。

  联系电话:53088177转电影处或纪委监察室

  特此通知。

  附件:2015年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评审结果

  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2015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