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人游上海”网络评选结果出炉

2020-11-24 17:02 来源: 乐游上海

  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0“上海人游上海”活动自今年5.19中国旅游日启动至今,覆盖了全市16个区,围绕五个一百及上海旅游节等相关主题,推出了众多精品线路及惠民活动。为了对全年活动进行总结与回顾,也为更好的在2021年推出新活动,展现新面貌,特开展“时尚之都,魔力上海”2020“上海人游上海”网络评选活动。

  在候选的300余条线路、200余个活动中,文旅专家反复斟酌后精选出20条特色旅游线路和20个城市好活动,这些入围的线路及活动将在今年12月份由各区文旅局委派代表参与线下演讲,阐述所在区的特色线路与活动。最终由媒体评审团评选出2020年度“上海市民最喜欢的微游上海特色旅游线路”和“最受上海市民欢迎的城市好活动”。下面就一起来看一看入围的上海特色旅游线路及城市好活动吧。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