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广播节启幕

2020-10-29 16:19 来源: 解放日报

  2020上海广播节昨天正式拉开帷幕,纷至沓来的视听盛宴,向社会各界展现充满无限可能的“新广播”形象。

  “上海广播节”创办于2015年,涵盖业界交流、赛事评选、听众互动、文艺展演、广播展播等丰富活动品类,是我国广播行业知名的年度综合性业界盛事,其线上线下活动的累计参与人次已超千万。

  广播节期间,中国声音大会将再度登陆上海普陀,覆盖全天的高峰论坛、项目启动仪式、主题演讲聚焦5G时代音频全场景消费新生态。2020阿基米德声音盛典,亦更加关注新场景下的新声音内容跨界传播,并推出2020年度十大维度的100个优质节目和主播。

  此外,贯穿9月、10月,“上海广播主持人全明星秀”也将在广播节期间揭晓上海广播人气主持人阵容。配合“明日之星”上海广播网络主播大赛,上海广播未来将打造“全明星主持人”阵容、成熟主持人队伍与“明日之星”主播相辅相成的广播红人生态圈,全面入局互联网音视频直播赛场。

  同天,第十五届“东方畅想”广播创新大赛颁奖盛典揭晓了金、银、铜奖的最终归属。

  2020上海广播节将持续至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