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入上海市旅游市场严重失信名单告知书

2020-12-23 10:08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沪文旅列告字〔2020〕第2号


被告知人:上海春悦旅行社有限公司

经营地址:静安区南山路100号505室

法定代表人:戴悦

注册号: 310108000544393

  经调查,截至2019年8月12日,被告知人未按照《旅行社条例》第十三条第一款和第二款的规定,交纳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也未提交相应的银行担保,且拒不改正。依据《旅行社条例》第四十八条的规定,静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已对被告知人作出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目前,该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90074号)已生效。

  根据《上海市社会信用条例》第二十五条及《长三角地区旅游领域市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严重失信行为认定标准和联合惩戒措施(试行)》严重失信行为认定标准第3项的规定,现拟将被告知人列入上海市旅游市场严重失信名单,列入期限为2年(列入起算日期:2020年6月21日)。上海市旅游市场严重失信名单信息将在本机关门户网站、“信用中国(上海)”、“信用长三角”等渠道发布,并由相关部门按照《长三角地区旅游领域市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严重失信行为认定标准和联合惩戒措施(试行)》规定的联合惩戒措施在长三角地区实施联合惩戒。

  被告知人如有异议,可在接到本告知书或公示期届满后的10个工作日内向本机关提出陈述和申辩。

  联系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大沽路100号

  邮编:200003

  联系人:牛弘欢

  联系电话:23118165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