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期间金山将举办国潮游园会

2021-09-16 17:20 来源: i金山

  中秋佳节,是一年之中最温柔最有诗意的节日。9月19日-9月21日,金山城市沙滩海上升明月中秋游园会举办,与市民游客一起欢度中秋佳节。

  上海旅游节花车亮相金山城市沙滩

  9月17日-9月24日期间,金山城市沙滩成人票享半价优惠(平日原价10元/人,周末及节假日原价20元/人)。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车辆,将于中秋佳节期间在金山城市沙滩惊艳亮相,届时将有17辆设计独特,融入多种文化元素的巡游花车在沙滩东区外大坝停靠展示。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传递着民族深厚的文化,寄寓着人们美好的感情。中秋之夜,皓月当空,清辉洒满大地,赏月正当其时。

  国风展示舞台

  这里有专业的戏曲、民乐表演,让游客可以欣赏到精彩的传统文化。

  中秋祈福荷灯

  放满祈福荷灯的花车,供游客们随意挑选,将它放置在海面上,为自己和家人朋友祈福。

  兔子灯长廊

  整个木栈道长廊上布置着红灯笼、小灯泡、兔子灯等,还有古色古香的民俗集市,让人仿佛身处汉唐集市。

  海上升明月

  在兔子灯长廊的尽头,有一盏大型的明月灯,明月灯前身穿汉服演员带来舞蹈、古筝与琵琶演奏等表演,游客可以尽情欣赏和打卡拍照。

  沙滩寻宝

  在沙滩排球场地设有一个寻宝场,有着若干小礼品及优惠券等待您来“挖掘”。

  奔向月球

  西区露营基地内有着月亮灯,游客可以在基地内和“宇航员”一起探索月球的秘密。

  8号码头美食街

  8号码头美食街里既能享受美食的乐趣,也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感受中秋节的热闹。

  小玩国乐园

  这里有挂着红灯笼的亭子,有各式各样的彩灯,在这里赏月、观花车,中秋的夜景美不胜收。

  打卡照片兑换礼物

  在以上景点打卡拍照,只要集齐6张不同景点打卡照片并发朋友圈后,就可以在8号码头美食街兑换优惠券或者在东区丁字坝花车兑换一份小礼物。

  汉服、马车巡游

  每天2次汉服、马车巡游展示,能让游客们直面欣赏民族传统服装的美丽,感受华裳汉服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