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游集散总站发布五一游新线路

2021-04-15 17:37 来源: 新民晚报

  今年五一假期去哪里?上海旅游集散总站推出多条生态野趣特色线路,为市民游客打造更舒适的休闲旅游体验。

  一日游以玩转上海近郊为主题,如崇明明珠湖公园、西沙湿地一日游,带市民游客游览上海唯一游自然潮汐现象,成片滩涂地的自然湿地和自然风光秀美、观鸟好去处的明珠湖公园;金山枫泾古镇、花开海上一日游,则带游客去到中国历史文化名镇的枫泾镇,在百年江南建筑下寻最美花田;周边游设有多条生态游线路,如群山环抱、溪谷幽深,素有“水抱青山山抱花,花光深处有人家”的苏州西山缥缈峰、明月湾一日游,一直以植被丰富、生态优美、云雾笼罩的飘渺仙境、山泉常流为亮点,在游览苏州太湖西山森林生态旅游尽收眼底的同时,让游客尽情享受小长假里回归自然的放松和舒心。

  多日游线路中,有行程安排中集山水美景、人文古迹、老街美食等特色于一体的桐庐天子地、千岛湖桂花岛二日游;首次开通长寿如皋明珠南通休闲二日游,将赏园林、百合花海、长寿古镇、康养融为一体。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交运巴士客运(集团)有限公司会同旅游集散下属5个分站特别推出五一特惠线路——苏州西山林屋洞、石公山一日游,行程不仅包含了往返车票、景点第一门票、午餐及保险。“一山飞峙太湖中,千娇深藏林洞”的林屋洞内五彩斑斓,连通着地下暗河,状如瀑布,洞洞相通,底下别有洞天;爬上西山俯瞰整个西山岛和水天相接的太湖,错落有致的房子上飘起袅袅炊烟,可以感受是“竹林深处有人家”的意境;站在石公山上,隐约可见一幅岛中有岛、湖中有湖、山外有山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