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旅游专线运行

2021-04-16 16:34 来源: 新民晚报

  欢乐谷、辰山植物园、广富林……佘山诸多旅游景点,将轨交9号线、有轨电车等“串珠成线”,市民出行游玩更方便。昨天下午,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旅游专线运行发车仪式在松江举行。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旅游专线(松江98路)自佘山地铁站出发,途经嘉松南路、林荫路、沈砖公路、辰塔路、辰花公路、鼎源路、广富林路、最后经嘉松南路至松江客运中心,线路全长20.5公里,共13个站点,实行无人售票,单一票价2元。营运时间为8:00-17:00,单程行驶时间为40分钟。旅游专线途经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各主要景点,包括欢乐谷、月湖雕塑公园、佘山国家森林公园、辰山植物园、深坑酒店、蓝精灵主题乐园、广富林郊野公园及广富林文化遗址等,是松江打造“四网融合”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现度假区主要景点与轨道交通9号线、松江有轨电车T2衔接,将各景点“串珠成线”,补齐了度假区功能短板,为来佘市民游客休闲度假提供便捷交通,打通服务游客“最后一公里”。

  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拥有沪上唯一的山林资源,历史人文遗迹丰富,底蕴深厚,现有旅游骨干企业26家、4A级旅游景点5个、5星级酒店3个。为有效解决交通拥堵问题,除了在大客流期间增设免费短驳车外,此次旅游专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游客的出行方式。

  据悉,佘山度假区将根据游客需求,积极推进市区直达度假区公交专线的研究,为游客出行提供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