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首批6条工业旅游线路亮相

2020-07-31 16:16 来源: 乐游上海

  7月30日,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临港新片区旅游联盟会客厅”正式揭牌,“临港智旅”工业旅游首批线路也同时启动,带领游客们探索临港新世界。
  “临港智旅”工业旅游首批线路:
  01 蓝色线路
  临港启航 逐梦海洋(上海外高桥造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02 红色线路
  自主研发 大国重器(上海电气临港重型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上海上飞飞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03 深蓝线路
  宇宙遨游 深渊探秘(上海微小卫星工程中心+上海彩虹鱼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 黄色线路
  挖机传奇 全球瞩目(上海三一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05 绿色线路
  新兴能源 技术领先(上海电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曼石油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06 紫色线路
  半导之光 智能燎原(上海交大智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旻艾半导体有限公司)
  首批工业旅游线路企业简介:

临港1

临港2
  

  “临港新片区旅游联盟会客厅”位于港城广场一街坊7号楼一楼办公区域,通过向新落户的旅游行业企业提供舒适、便利的“共享办公”空间和上下产业链企业间沟通、交流、展示平台,进一步释放临港新片区旅行社、景区、酒店等旅游资源的集聚效应。“临港新片区旅游联盟会客厅”的正式揭牌,预示着临港新片区在构建“旅游+”全产业链体系上迈出了关键而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