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欢乐盛夏节目单出炉

2020-07-10 16:47 来源: 乐游上海

  2020金山滨海抓马(drama)节、金山露天放映室、日出金山摄影派、大地艺术节……这个夏天,金山文化演艺活动精彩不断,邀请市民游客一起到金山享受欢乐时光。

2020金山滨海抓马(drama)节
活动时间:2020年7月21日-8月2日
活动地点:金山城市沙滩景区
活动内容:炎炎夏夜,在金山城市沙滩开发新型演艺空间,引进专业及民间演出团体,在夜间集中推出舞台戏剧表演包含音乐剧、绘本剧、肢体剧,更精彩的街头艺人表演为你带来亲子、魔术等类型的娱乐互动活动。每周二至周四为免费场,周五至周日为收费场。如画金山,越夜越精彩。
剧目早知道: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音乐剧《帅小伙的蔬果店》、肢体剧《城堡里的小精灵》、绘本剧《了不起的妈妈》等。

金山露天放映室
活动时间:2020年7月10日-7月17日
活动地点:金山城市沙滩景区
活动内容:选取金山城市沙滩景区东侧沙滩一片区域作为露天电影放映区,连续一周每晚19:30起放映一部影片(视天气情况而定),影片以爱情、动画、喜剧为主。享受沙滩星空影院,就在金山城市沙滩。
影片早知道:《攀登者》、《西游记之女儿国》、《小门神》、《西虹市首富》、《流浪地球》等。

日出金山摄影派
活动时间:2020年7月-10月(每周末)
活动地点:金山车客渡码头
活动内容:金山车客渡码头是迎接第一缕阳光的最佳拍摄地,你可以在这里观赏杭州湾最美日出,并且用相机留下最美的日出美景。

书韵飘香活动
活动时间:8月
活动地点:金山区图书馆、金山城市沙滩景区
活动内容:上海书展期间,将会在金山图书馆及城市沙滩景区、三联书店等开展书韵飘香活动,宝爸宝妈们可以带着孩子来这里参与儿童绘本书展,唤醒孩子的阅读兴趣,从而打开孩子认知世界和自我的大门。

萌宠狂欢节
活动时间:2020年7月
活动地点:廊下郊野公园
活动内容:廊下生态园萌宠乐园和矮马乐园已开园!宠物领养、宠物小课堂、宠物表演等项目即将上线,快带上孩子来萌宠狂欢节撒欢了!

花样嘉年华
活动时间:7-10月
活动地点:朱泾镇
活动内容:缤纷夏日花开海上推出了一系列“花”样活动,夏日烧烤趴、花野自然露营、亲子攀树、虫虫两日营、“花”时间手作等活动,同时还可以欣赏到绚丽的夏花,如睡莲、荷花、百日菊、硫华菊、向日葵等花卉,玩转缤纷夏日。

七夕游园会
活动时间:8月
活动地点:石化街道
活动内容: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于8月在城市沙滩开展七夕游园会,通过一步一景沉浸式游园形式,市民们可以体验传统七夕“乞巧”活动,领略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

“吴跟越角”枫泾水乡婚典
活动时间:2020年9月
活动地点:枫泾古镇
活动内容:此次婚典以“爱满申城”为主题,招募20对来自抗疫一线的夫妻档参加,策划推出海派情调婚典活动,让大家了解枫泾,感受枫泾,体验江南传统婚礼风俗,领悟枫泾古镇的无穷魅力。

五彩稻田节
活动时间:9月
活动地点:亭林镇
活动内容:参与五彩稻田节,身临其境欣赏五彩田园风光,还有乡村农耕运动会、农特产品市集、乡野田趣互动活动、涂鸦比赛等你打卡。

金山大地艺术节
活动时间:9月
活动地点:吕巷镇
活动内容:推出以凤凰涅槃为主题的大地景观,举行田园艺术沙龙、农耕体验活动等,让游客进一步亲近自然、走进田园,享受乡野慢生活的乐趣。

金山帐篷露营节
活动时间:7月-8月
活动地点:金山城市沙滩景区、花开海上生态园
活动内容:在金山城市沙滩景区、花开海上生态园开展帐篷露营活动,举办联欢活动、戏剧表演、露天电影、沙滩露营等活动。等夕阳西下、晚风送凉,帐篷露营大轰趴走起!

特色民宿体验季
活动时间:7月-10月
活动地点:金山嘴渔村景区
活动内容:睡在风景里,醒在海岸边。体验季期间,游客在渔村民宿入住,满足一定条件,可以收到赠送的旅游景区门票、抓马节体验套票等礼品。

枫泾房车玩乐季
活动时间:7-8月
活动地点:枫泾镇房车营地
活动内容:位于枫泾古镇的房车营地,也在这个夏季推出房车特惠活动。白日与阳光为伴,夜晚与星辰共枕眠,有趣又不失浪漫的房车露营,你值得拥有!

金山美食嘉年华
活动时间:7月-10月
活动地点:金山特色餐饮企业
活动内容:金山味道,吃过的人都说好。活动期间,将会举办金山美食展示、美食厨艺大赛等活动,让到来的游客品尝最地道金山美食,体验味蕾的跳动。

“金山味道”水果欢乐节
活动时间:7月-10月
活动地点:吕巷水果公园
活动内容:盛夏时节,正是吃水果的好季节。带上家人孩子,参与“金山味道”水果采摘体验季活动,来一场田间趣味亲子游,将果园时令鲜果一网打尽。

廊下缤纷美味节
活动时间:7月-8月
活动地点:廊下镇
活动内容:美好夏日,廊下味道,“味”你而来:星空龙虾啤酒烧烤节,篝火、高空拓展、真人CS、帐篷露营(以上为收费项目)等,体验别样夏夜狂欢;走进溪进农庄,参与自煮游活动,抓鸡、捞鱼、摸蛋、钓小龙虾等,回归自然。

2020金山海鲜文化节
活动时间:9-10月
活动地点:山阳镇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海鲜美食长桌宴、海鲜采购集市、渔村美食夜市等活动的举办,可以让你品尝到一道道集鲜、嫩、醇、香等多种滋味的海鲜美食。

第二届水库河鲜宴席
活动时间:9月
活动地点:漕泾镇
活动内容:推出漕泾水库河鲜长桌宴,打造一个水陆集市,展示美丽乡村生活图景;在“藕”遇公园举办书画、摄影、王者荣耀电竞争霸赛、汉服秀等比赛;在湿地公园中举办农耕渔体验活动。

  此外,文旅金山积极整合特色旅游资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量身定制了人文、田园、工业、研学四大主题五条两日游线路,让到来的游客全方位多角度感受到“金山如画”。

人文如画之旅
游览时间:7月-10月
游览线路:枫泾古镇旅游区→东林寺→亭林书院→南社纪念馆→金山区博物馆→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园
游览内容:该线路将金山美景与深厚的文化相结合,通过建筑、展品、故事等形式,展现了金山的江南水乡风情、非遗文化、历史人文等多方面的形象。

田园如画之旅
游览时间:7月-10月
游览线路:廊下郊野公园→廊下生态园→锦江中华村农家乐→吕巷水果公园→花开海上生态园
游览内容:该线路汇集了金山中部的农业旅游资源,享受果蔬采摘乐趣,品尝新鲜美味农家菜肴,观赏美如童话的花海,体验非遗项目...在金山,和向往的田园生活不期而遇。

工业探店之旅
游览时间:7月-10月
游览线路:(1)金山城市沙滩→金山嘴渔村景区→安迪维特户外服饰工厂店→金山冻龄梦工厂→麦隆咖啡
(2)金山城市沙滩→金山嘴渔村景区→沙涓羊绒时装工厂店→南方寝饰工厂店→燕莎服装工厂店
游览内容:该线路将金山工业旅游点与旅游景区串点成线,游客既可以感受到金山的滨海风情,又可以探寻金山的工业秘密。

文体研学之旅
游览时间:7月-10月
游览线路:金山青少年基地→廊下琮璞文化苑→张堰南社→山阳田园→荣欣书院
游览内容:结合金山区优质文化、旅游、体育、教育等资源,推出金山文体研学之旅。让学生们在旅游体验中学习和锻炼,从而培养生活技能、集体观念、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